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理科教研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2 】

继续教育学院理科教研室现有教师10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3人,初级职称3人全体教师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严谨敬业,恪敬职守,兢兢业业。教育教学中注重学生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努力实现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理科教研室主要承担《数学1、《数学2》、《数学3》、《数学4》、《高等数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多媒体技术》《信息安全》《Photo Shop》《信息检索》《Visual Foxpro简明教程》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理科教研室岗位职责:

1.教研室全体教师负责本教研室工作。

2.积极主动开展学校学院分配的各项教研工作,按时完成任务。

3.教师负责所任课程的教学进度计划与科研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

4.制定学期、学年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实施。

5.搞好教学常规工作的督促、检查和学期教学评估工作;做好本教研室教师的思想、教学科研水平、工作业绩的考核工作。

6.定期组织教研活动和科研活动, 组织教师听课、评课。交流教学体会和推广优秀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

7.制订本教研室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形成合理的教学、科研梯队;培养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使教研室成为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

8.教研室的其他常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