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2 】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是一个团结进取、工作能力强的集体,现有专职辅导员六名。

主要工作职责为:

1.负责制订学生科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五年制、成人教育从专业申报、招生、录取、信息审核、学籍管理、毕业生信息采集、毕业证办理及统计报表上报等各项工作。

3.负责五年制学生的免学费、困难学生资助等各项工作的评选、信息采集、资料收集整理、信息上报及申领发放工作。

4.负责学生奖、助学金的认定、评选及发放工作。

5.负责学生休学、退学、升留级、转学等学籍管理工作和学生档案的收发、管理和传递工作,负责学生成绩审核、存档工作。

6.接待和处理有关学生工作的来信来访,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负责向院领导及有关部门反映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7.总结学生德育、思想政治工作和生活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搞好宿舍管理工作。

8.组织辅导员的政治、业务学习,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开展学生管理的科学研究活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