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4 】

10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诗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际平、学生处处长张永强等一行人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汪诗怀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生工作的第一要务,学生进出校园要严格落实“线上报备”、“两码一证”的管理制度,并询问了当前学生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平对我院国庆假期实施的学生管理制度进行了汇报,为确保学生每日按时返校,我院严格落实辅导员早、中、晚入寝检查,学院领导每日分包到楼的管理制度。院长徐莉萍对国庆假期以来学生出入校园的实际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汪诗怀书记针对我院五年制学生年龄小、自控能力差、管理难度大的特点,鼓励我院应该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探索、积极落实特色化的管理模式。

徐莉萍院长根据汪诗怀书记的要求,结合学院品牌建设——“五心”工程工作做了相关汇报。“五心”工程实施过程中,我院的每位教师都参与学生管理之中,每位联系教师对口15位学生,从学习到生活上关心爱护学生,随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向与学习生活状态,疫情防控期间也及时掌握学生的行动轨迹。

最后,汪诗怀书记对我院的“五心”工程表示肯定,鼓励我院勇于探索应急防控管理机制,扎实做好一线学生工作,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焦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