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焦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中职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4 】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意见》(豫财教〔2012360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资助〔2014306号)要求,现对焦作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中职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以“中职资助子系统”上报信息为准。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间内,若有不同意见,可向学校学生处反映或拨打投诉电话。

投诉电话:0391-2992825(焦作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391-2985805(焦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

电子邮箱:jzzzzx@126.com

                           


        

      焦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焦作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焦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