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 开展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成四部分,第一部分全体党员观看了焦作市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晚会。

第二部分是“4+1+N”的规定内容,分别由学生书记桑希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支部组织委员史全吾组织大家缴纳七月份党费。

部分是以“回忆入党岁月,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发言。支部老党员赵昭林琛城分别发言,把那些激动人心、热情澎湃的岁月再现在大家眼前,激励后人奋发前行。

部分是支部“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总结半年来的工作,然后又做了本人述职,接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大家投票评议了支部、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